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工作调度会暨系统平台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03日 19时19分 信息来源:信用信息处 分享到:

4月3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主持召开信用信息工作调度会暨系统平台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信用信息处全体人员,信用平台及信用中国(四川)门户运维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何雨听取了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及门户安全保障情况汇报。信用信息处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平台数据资源交换和使用、门户网站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何雨对当前平台安全防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数据是新型生产要素,公共信用信息作为数据要素之一,国省对信用数据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安全保障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平台的安保工作,以更为严谨、周密的态度,针对新时代背景下的信用数据安全保障展开深入研究,确保平台、数据安全前提下,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在社会经济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和逆向思维,主动查找安全漏洞和盲区,细化实化各项安全保障举措,将安全风险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要真抓实干把工作落实到位,杜绝“形同虚设”。根据工作实际进展动态完善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确保每一个点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得到有效覆盖,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推动信用数据服务。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