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标准《数据资产登记规范》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19时15分 信息来源:创新与应用处 分享到:

3月29日,由省大数据中心提出并归口管理、电子科技大学为起草牵头单位的四川省地方标准《数据资产登记规范》启动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大数据中心、省大数据标委会、电子科技大学等参编单位以及部分团体组织和企业的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该标准的编制实施方案及标准草案框架。与会专家深入分析了当前数据资产管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就草案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后续,省大数据中心将加强协调指导,积极推动我省数据标准体系健全完善,推进数据标准制定和应用,服务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