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一种多维卫生健康数据集成处理系统”
2024年03月29日 15时46分 信息来源: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简称“技术服务中心”)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多维卫生健康数据集成处理系统”,专利号为ZL202311534606.9,授权日为2024年3月12日。

本发明专利是技术服务中心在我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过程中针对亿级不同维度数据,迭代优化改进数据集成处理技术的研究成果,也是自主创新数据技术的沉淀。该方法不仅适用于卫生健康领域,同时也支持其他领域数据处理,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

近年来,技术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鼓励科研技术人员进行知识产权申请,努力形成更多的专利成果并进行转化应用,为后续数字技术应用推广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