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政务云管理处召开安全平稳运行专题研讨会
2024年01月19日 21时04分 信息来源:政务云管理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省级政务云安全管理水平,1月19日,省大数据中心政务云管理处召开省级政务云安全平稳运行专题研讨会,对省级政务云安全平稳运行工作、政务云安全检查指南及工作机制等开展深入交流探讨,省级政务云全部云服务商及安全服务商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浪潮集团、华为公司、电科网安分别围绕影响政务云安全稳定运行的核心风险、出现故障后如何快速恢复云上业务、完善应急预案与应急处置机制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各云服务商根据自身多年运维经验,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省级政务云检查指南,会上对省两会重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