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获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表彰
2024年01月17日 17时36分 信息来源:网络管理处 分享到:

近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省级政务外网建设运维单位的通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在“积极保障中央广域骨干网稳定运行”“积极推进安全标准试点”“积极配合完成中央广域骨干网改造”“积极推进电子政务认证应用服务”“积极推进省级安全监测平台建设和监测协同工作”等5个方面工作表现突出获得表彰。

2023年,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电子政务外网建设运维工作,全年省级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稳定运行,无重大故障和安全事件发生。同时,立足我省实际,圆满完成多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完成我省电子政务外网首部地方标准制定,为加快构建我省电子政务外网地方标准体系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获准基于我省现有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与国家监测平台开展对接,圆满完成对接任务;三是联合省级交通运输部门完成交通运输专网向电子政务外网整体迁移,打造全省首个重点部门专网整体迁移成功案例;四是指导部分具备条件的市(州)开展新技术试点,为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创新发展提供条件;五是在前两年完成对部分市(州)的专项安全现场检查的基础上,实现21个市(州)现场检查全覆盖目标。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