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自贡市政府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24日 10时1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3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与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磊一行座谈,就推进“一网通办”、数字经济产业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等方面深入交流。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参加座谈。


在听取自贡市工作情况汇报后,顾红松指出,自贡市抢抓机遇,发挥政务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体制优势,有效推动“一网通办”落地生根,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化治理、数字经济发展示范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顾红松希望自贡市继续乘势而上,以“一件事一次办”作为突破口,倒逼部门业务大协同和数据大共享,切实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加快打造智慧城市综合大品牌,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强化省市联动,广泛开展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等试点示范,共同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顾红松表示,省大数据中心将一如继往大力支持自贡市大数据事业发展,推广自贡市好的经验做法,全力服务好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磊感谢省大数据中心对自贡市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自贡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大数据中心交流合作,抓好抓实大数据领域工作,同时恳请省大数据中心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大数据试点示范和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