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四川“工匠”!线上第一届四川省数智化工匠人才大赛邀您报名
2021年11月12日 09时26分 信息来源:四川发布 分享到:

11月10日,省大数据中心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线上第一届四川省数智化工匠人才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凡是具有四川户籍或在四川工作(提供缴纳半年及以上社保证明)的参赛选手,均可在大赛指定官网报名参赛。


工匠精神包含着敬业、专注、创新、精益求精等精神内涵,是中国制造的精神源泉。为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开展第一届四川省数智化工匠人才大赛,将发掘一大批大数据领域的优秀工匠,为四川数智化发展积累坚实力量。

据了解,数智化工匠大赛主要考察选手在大数据平台搭建、大数据平台运维、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及数据可视化等六个方面的核心技能内容。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总奖金达9.3万元,通过线上竞赛平台自动打分评审出获奖选手、团队。

报名时间与赛前线上培训:2021年11月10日—21日

大赛线上初赛:2021年11月22日

大赛线上决赛:2021年11月26日

报名链接:http://www.scdata.net.cn/kfds/pages/index.html

(记者 张药滟)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