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保护刻不容缓——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四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20年07月31日 12时2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30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四期“数智四川”大讲堂。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罗春,围绕“网络安全”主题作专题讲座,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春同志结合具体案例从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信息安全技术发展以及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等几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并重点分析了全国一体化网络安全建设思路、标准、技术逻辑等,对中心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信息安全重要性、提升信息安全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周学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大家必须要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将信息化系统与信息安全同步规划、同步建设,相关业务处室要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网络和信息安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