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八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20年12月18日 19时3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18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八期“数智四川”大讲堂。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领学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解读“省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


钟国强同志聚焦“新发展阶段”“新机遇”“新挑战”“四个‘高于’”“新发展格局”“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安全”等十个关键词,从历史沿革、内涵本质、现实意义、内外环境、重要抓手等方面,多视角、多层次解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并分享全会报告起草过程中的体会,一是必须吃透中央精神,二是要摸透省情实际,三是要做好谋篇布局,四是要深入讨论修改,五是要有创新精神,六是要广泛征求意见。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大家对全会精神认识更加到位、领会更加深刻,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大数据力量。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11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