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年04月16日 17时01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到:

4月16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心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具体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折不扣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切实以党的纪律建设引领保障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着力重点,切实提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自觉性,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着力在抓深学习研讨、抓严警示教育、抓实培训解读、抓好查改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统筹抓好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