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4时28分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服务处 分享到:

近日,数经处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人民日报》关于新质生产力有关评论文章,并就如何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着力点,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雨在讲话中指出,新质生产力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新创见,我们必须深刻领悟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形成路径,努力把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到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中,以高质量数字四川建设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同时,结合数经处支部特点,积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支部要持续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派间交流合作,全力做好组织、宣传、纪律等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