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4年04月10日 17时49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到:

4月10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晓晖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发展改革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省大数据中心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认真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在政治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有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机构改革后省大数据中心事业发展开局起步之年,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抓基层强基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工会群团及定点帮扶等工作,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单位)副处、副高及以上干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