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4日 20时5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4日,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报道视频。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就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四川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心党组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机关党办主责主业,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巡视整改、作风建设、定点帮扶等各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