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连大道走向好日子
——省大数据中心规划处、网管处、应用处、财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电影党课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6时1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规划处、网管处、应用处、财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电影党课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并就电影揭示的伟大精神和重要意义进行深入讨论。


全体党员认为,这部电影是一部以小见大、以情感人、以民为本的描写伟人的作品,展现了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现刚毅,在磨难中现真情,在实践中出思想,凭借着坚韧不拔和奋斗向上的精神,说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的最强音,引领中国走上改革开放、强国富民的康庄大道。这是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发人深省,令人反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这笔精神财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用实干担当做好大数据事业,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大数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