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2日 16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奋发有为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意气风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极大增强了我们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华民族文明史学习等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中心党组工作安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凝神聚力抓好公文运转、会务保障、督查督办、政务信息、机要保密、办公用房建设和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高质量运行,进一步在保运转、抓落实、促发展上发力,以只争朝夕的干劲、真抓实干的作风、滴水穿石的精神,为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