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规划投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09时1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规划投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通弄懂,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担当奉献的热忱、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一步步走好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的赶考之路,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大数据力量。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副书记段占祺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题,以法规条款结合实际案例的形式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表示,学党章,知党规,最重要的是遵守党章和党规,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切实以支部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处室工作实现新提升。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