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13日 23时37分 信息来源:红原县政府办 分享到:

“感谢都承建工有限公司的善举,为红原县捐赠了一批电脑、投影仪、平板等办公设备,还为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6月10日,在红原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省大数据中心驻红原县瓦切镇德香村和阿木乡卡口村的干部,将两面鲜艳的锦旗送到了都承建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


瓦切镇德香村和阿木乡卡口村是典型的高原纯牧区村落,村民居住分散,大部分地区无手机信号,村务工作条件艰苦。特别是近年来村务工作对办公信息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各类系统录入事项日益增多,电脑等现代化办公设备的紧缺,已经影响到两村工作开展。都承建工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两村捐赠崭新的办公设备,有效改善了村“两委”办公条件。在与县、村干部交流过程中,该公司负责人了解到有部分品学兼优学生因家庭困难面临辍学,立即对他们进行捐助,并表示将支持这些学生继续完成学业。


“我们向高原地区捐赠办公设备、捐资助学,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改善办公条件,帮助困难学子抱紧人生梦想,为高原涉藏地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尽自己绵薄之力。”都承建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此次捐赠活动上,都承建工有限公司向红原县共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2万余元。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