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23日 16时3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2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围绕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认真开展自学。会上重点学习了党在这一时期的历史。中心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一步增强在党言党、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中心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