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人事处党支部和党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7时10分 信息来源: 分享到: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5月7日人事处党支部、党办党支部联合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10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陈列大厅、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历史讲解、观看历史照片、感受历史文物,共同回顾了红军和川康边党组织领导武装革命的艰苦奋斗历程。革命先烈在追求富国强民之路上舍身忘我、前赴后继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灵魂洗礼,是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思想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和真抓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推动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