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悦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1时5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安排,信用发展处党支部于4月20日上午,召开“悦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心党组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系列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腐败警示案例大家谈,深度剖析了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中的违法违纪案例,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查摆,并进行了警示教育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才能以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开展学习感悟交流讨论,畅所欲言。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和领悟中,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习了历史思维,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