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讲政治 谋发展——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6时4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3月10日,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内容。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学党史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书记杨军强调,技术服务中心作为新成立单位,要按照党管一切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创新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深入开展讨论,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以史为鉴、以史明今,从党史中汲取优良传统、经验方法,为实践工作提供指导;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建立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好保密等相关工作;三是要结合学党史的契机,将学习转化为对未来工作的推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调整好工作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积极推动技术服务中心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