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管处党支部赴雅安市天全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6时1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3日,按照中心指导雅安城乡结合部新型社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试点工作安排,数管处党支部前往雅安市天全县军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数管处党支部实地调研了军城社区社会工作站、志愿服务站、儿童之家、便民服务室,深入了解社区环境及治理情况。座谈会上,数管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大数据支撑基层防疫”“基层社会智慧治理”主题分享,并就如何加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利用“互联网+政务”提高社区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随后,支部前往天全县红军纪念馆,了解红军在天全的重大战斗和历史事件,缅怀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通过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从英雄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智慧和动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