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子政务外网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2年05月31日 21时41分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

按照2022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工作规划,生态环境厅积极加强电子政务平台业务系统的应用,稳步推进各业务系统接入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统一、完整、规范的政务应用平台和信息安全保障体系,为各部门信息资源共享和协同办公提供有效支撑,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

在2022年第二季度污染防治信息化工作中,生态环境厅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平台部署四川省重点污染源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共接入19个市(州)、804家的企业污染源视频监控数据,协助企业完善整改异常点位89个,有效助力生态环境执法。充分发挥信息化对非现场执法的支撑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信息化力量。

下一步,生态环境厅将继续依托电子政务外网部署重要业务系统,继续优化现有外网业务应用能力、持续加强日常运维与安全保障工作,继续围绕“信息资源一体化、业务应用一体化、运维服务一体化、安全保障一体化”的总体目标,不断提高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应用水平与服务效率,确保顺利完成政务网络纵横联通、数据资源共享、办公电子化、网络化的各项指标。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