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3年12月25日 20时35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12月25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听取2023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中心上下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和政治保证作用进一步发挥。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以“六条纪律”为抓手强化信息化项目建设运维管理监督,持续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要坚持从严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统筹抓好定点帮扶、工会群团、青年等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