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2020年02月27日 22时1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一、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网站(http://www.scdsjzx.cn,以下简称“本网站”)是四川省大数据中心门户网站,以赋能全省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发展为目标,提供信息公开、数据服务、在线办事、学习交流四大服务功能。

  二、本网站包含LOGO标识、版面设计,以及收录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复制发表。已经本网站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三、本网站摘编或转载的第三方信息,均注明具体编纂单位。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或涉及权责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电话:028-85327632),以便作相应处理。

  四、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非省大数据中心)”的稿件及音视频等,只为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请与该来源单位联系,如产生责任,由使用者自负。

  五、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六、用户在使用本网站部分功能时,需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认证,在线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联络方式等信息。

  七、所有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其内容和版权责任属相应拥有者负责,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不负其任何责任。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技术使用1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