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生成式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2023年10月25日 21时28分 信息来源:人事人才处 分享到:

10月25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3年第二期“数智四川”大讲堂,邀请省政协常委、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吕建成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作专题讲座。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何雨、赵启斌,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


吕建成从人工智能平民化里程碑、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历程、模型训练、应用趋势等四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阐述,并对国家制定的一系列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政策进行了解读。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