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18日 17时2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月17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和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顾红松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六个带头”,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督导组负责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氛围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会后要根据省委要求,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以问题整改成效推动省大数据中心事业发展。

顾红松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上下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扎实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统筹抓好定点帮扶、工会群团、机关建设等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实见效。聚焦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高水平促进数字经济发展、高效率支撑数字社会治理、高起点培育数据要素市场、高标准筑牢数据安全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推进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聚焦强化信息化项目建设运维管理等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保持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精心制定整改清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促进中心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