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第五期)在绵阳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16日 22时2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16日,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主办,绵阳市大数据中心和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联盟共同承办的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第五期)在绵阳成功举办。


沙龙现场,来自多家企业的代表为大家做了主题分享,涉及信创产业发展、信创产品应用案例、传统农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国产数据库的应用场景等多个方面。期间,各参会企业还就各自公司情况和主要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沙龙加强了政企交流互动,助推四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服务处相关同志,部分市(州)大数据(数字经济)主管部门代表,部分联盟成员单位及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