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数字政府建设路径与实践探讨”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11日 11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8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2年第一期“数智四川”大讲堂。邀请国脉研究院院长郑爱军博士作“数字政府建设路径与实践探讨”专题讲座。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并讲话。


郑爱军解读了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分享了国内外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路径,分析了数字政府建设九大场景设计及应用实践,并对我省数字政府建设提出建议意见。

顾红松指出,《指导意见》就主动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趋势,充分释放数字化发展红利,全面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作出部署。

顾红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指导意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引领、数据赋能、整体协同和安全可控的基本原则,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夯实数字化底座、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大数据力量。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