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乐山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1年05月07日 16时3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6日,省大数据中心与乐山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赵启斌,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顾红松听取了乐山市“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乐山市在“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顾红松希望,乐山市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巩固提升攻坚工作成效;加大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不断优化“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事项和群众办事流程,积极探索更多符合地方实际的特色应用场景,着力打造全省示点示范,为推进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毛宁感谢省大数据中心对乐山市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乐山市将按照“全省一盘棋”要求,加强与省大数据中心的业务技术交流,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抓好“一网通办”巩固提升计划的推进落实,力争乐山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