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潘新春一行
2021年04月16日 16时4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6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潘新春一行。


顾红松对潘新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阿里巴巴集团在四川大数据抗疫和“一网通办”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顾红松说,近年来,阿里巴巴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发展迅猛,并积极探索相关业务向产业数字化延伸,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专业技术等优势。当前,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数字四川”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业务技术交流,为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不断巩固和提升合作成果,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潘新春表示,四川大数据基础实力雄厚,未来合作前景广阔,阿里巴巴集团将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在数字政府建设、数据分析、人才培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