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指挥开展省政府网站和省级集约化平台应急演练
2021年02月05日 09时4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检验省政府网站和省级集约化平台应对突发技术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省政府网站和省级集约化平台安全稳定运行,2021年2月4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指挥开展省政府网站和省级集约化平台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主要对应急联动响应机制的可操作性、主备灾备平台切换的及时性、省级集约化平台内江灾备云网站数据的完整性、应急网络设备资源保障的充足性进行了演练验证。

系统操作演练结束后,网站处组织应急演练技术支撑单位及部分部门对演练进行全面总结,梳理分析了应急演练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听取了参会部门及技术支撑单位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赵启斌副主任在应急演练启动会上的工作要求,通过完善应急方案、建立部门应急联络人机制、编制规范化应急操作手册、加强日常巡检工作监管等,进一步强化省政府网站和省级集约化平台的支撑保障能力,全面提升省政府网站、省级集约化平台的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水平。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