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率队赴华为成都研究所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19时5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14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率队赴华为成都研究所调研,并与华为公司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一行交流座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等参加调研。


顾红松一行参观了华为成都研究所创新体验中心,听取华为公司在5G、云计算、存储、人工智能、终端等领域的前沿进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为公司最新发展情况、在川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双方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等进行探讨交流。顾红松说,华为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信息与通信龙头企业,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有着突出优势,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事业发展,当前我省正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相关领域交流,充分结合华为研发创新能力和成果运用实践,促进双方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数字四川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彭雄基表示,四川大数据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华为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加强与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的深度对接,努力实现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