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8日 18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18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晓骏,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四川日报社社长陈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省大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周学立,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谭江琦、方小虎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四川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的背景下达成。双方将充分发挥省大数据中心数据资源优势和川报集团全媒体优势,围绕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重点工作,在共创大数据发展舆论氛围、共建“数字四川”智库服务、做强大数据品牌活动、共同打造大数据生活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激发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新动能,在推进政务公开数据创新应用、提升全民数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