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中国联通集团座谈交流
2020年07月07日 17时0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7日,省大数据中心与中国联通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深沟通互信、增进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梁宝俊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严卫东对梁宝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中国联通集团对省大数据中心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严卫东说,当前,我省正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省大数据中心围绕省委省政府这一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中国联通是我国信息产业的主力军,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产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优势,特别是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离不开联通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为推进四川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梁宝俊简要介绍了中国联通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联通与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在大数据抗疫工作中全力协同、并肩作战,建立了充分互信和深厚友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他表示,中国联通将始终坚持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作为,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为助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中国联通系统集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