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许诗军一行
2020年05月19日 16时3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数字政府事业部总裁许诗军一行。

严卫东对许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阿里巴巴集团在四川大数据抗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严卫东说,阿里巴巴集团凭借先进的发展理念、专业技术等优势,在人工智能、政务服务和数字经济等领域展现出了极强的综合实力。当前,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数字四川”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以及催生新兴数字产业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许诗军感谢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对阿里巴巴集团的充分信任和支持。他说,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在这次抗疫战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四川大数据疫情防控工作也走在了全国前列,我们对未来更多领域的深化合作充满期待。阿里巴巴集团将努力在数字化政务服务、数字经济等方面寻找契合点,全力促进双方务实合作。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总经理潘新春,阿里云数字政府事业部西南区总经理陈峥等参加会见。(文/蹇一波)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