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9日 12时1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6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部署了一系列战略性举措,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党组及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建议》的战略部署上来。要组织分管处室(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把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指引。要以胸怀全川的境界格局,聚焦“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部署,把握科技自主创新重要机遇,结合中心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大数据发展工作,找准工作抓手,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型信息化和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加快数字四川建设和数字化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抓紧梳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和总结评估,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中心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