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专题研究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天府通办建设运行相关工作
2020年11月06日 11时25分 信息来源: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天府通办建设运行相关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严卫东指出,建设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天府通办是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的核心工作,

要始终围绕建设目标任务,牢牢抓住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两个关键,扎实建好基础功能应用。要着眼企业和群众使用需求,对标先进省份,力争通过一到两年努力,推动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严卫东强调,一是要抓好基础功能建设。要把按照既定目标建深、建实系统基础支持功能,作为当前系统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提升系统服务综合硬实力。二是要着眼解决关键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完善电子签章、电子证照、身份认证等相关方面制度体系建设,健全收集和反馈问题的工作制度。三是要狠抓目标绩效考核。要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和方法,运用行而有效的手段,加强各类考核督查,倒逼有关部门和市(州)真正重视系统的使用。四是加强系统培训推广。针对省、市、县、乡(镇)政务体系广大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操作培训,尤其是要推动各地建成一支高素质、懂业务技术的骨干队伍。谋划举办操作技能大赛,强化系统推广使用,提升人员实操水平,同步巩固培训成果。五是开展专项提升行动。要着眼系统能力建设、技能实操水平、数据开发共享三个方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三个专项”能力提升行动,推动我省数字政府建设能力和水平迈向新台阶。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出席会议及政推处、政技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