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同志参加“微政四川—2020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大会”
2020年11月27日 17时2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020年11月27日,“微政四川——2020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参加会议。

会上,赵启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四川发布作为省政府官方新媒体,在网络舆论阵地中发挥的政策宣讲者、服务引导者作用,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四川发布带动全省政务新媒体形成了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宣传合力,充分发挥了龙头引领作用,对于稳定民心、汇聚民意,辅助政府科学决策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赵启斌同志还从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当好政民互动“连心桥”,助力于服务型政府建设三个方面对我省政务新媒体明年工作提出要求。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政府网站运行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