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四川正式运营!
2024年01月02日 21时08分 信息来源:赛迪四川 分享到:

12月2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赛迪四川大厦开园活动在成都双流举办,宣告赛迪四川大厦正式启用,标志着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在双流区正式投入运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院总工程师秦海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熊小鹏,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旸,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涛,赛迪集团董事长管东升,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四川省30余个区(市)县、四川省6个协会/联盟/研究院所等领导代表参加本次开园活动。双流区委书记欧昭,副书记李建,常委许敬、陈华,副区长胡劲松出席活动。


▲赛迪四川大厦开园活动现场

开园活动伊始,与会领导现场考察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赛迪四川大厦的建设及启用情况,在赛迪四川大厦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在四川省围绕决策支撑、行业服务等领域的业务布局及创新发展情况。

▲与会领导现场考察赛迪四川大厦

本次开园活动中,四川省相关协会/联盟/研究院所通过视频方式表达对赛迪四川大厦正式开园的祝贺。随后,赛迪研究院院长张立,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涛等在开园活动分别发表致辞。

▲赛迪研究院院长张立致辞

张立在致辞中表示,赛迪研究院落户双流区,是赛迪参与建设西部地区创新高地的前瞻布局,标志着赛迪在西部地区开展业务、贡献力量进入新阶段。未来,赛迪四川将立足四川、服务西部、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积极导入赛迪核心资源和能力,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支撑四川省产业创新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从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会展、数字化转型等为主的全生态周期支撑与服务。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涛致辞

张涛在致辞中指出,成都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正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国际门户枢纽,正加快打造中国软件名城。赛迪研究院落户成都,将有力促进成都市集成电路、数字经济、软件产业的不断壮大,不断增强成都产业创新引领力、资源整合力、区域带动力,推动成都市制造强市战略和产业建圈强链走深走实。

▲与会领导共同宣布赛迪四川大厦正式启用

在正式开园发布仪式上,研究院及省、市、区参会领导代表共同宣布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西南评测分中心正式开园。赛迪集团、赛迪顾问、赛迪软测等院属单位领导代表,双流区发改局、双流区投促局参加开园活动。

▲赛迪四川座谈会现场

开园活动后,赛迪研究院院长张立、院总工程师秦海林、赛迪集团董事长管东升,赛迪集团、赛迪顾问相关领导与赛迪四川全体员工开展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赛迪集团董事长管东升对赛迪四川提出指导建议,赛迪四川正处于成立初期,要高标准做好内控建设,严格规范人事、财务、项目等方面管理标准,加强风险防范。主动联络并参与“赛迪优服”、院内经营单位区域业务,广泛建立双向沟通桥梁,切实发挥“桥头堡”作用。

院总工程师秦海林作为分管院领导对赛迪四川提出要求,赛迪四川的市场定位是“打造服务地方政府与行业发展的一流高端智库”,要抢抓机遇加快培养市场能力,持续深耕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领域,创新研究咨询服务模式,为更好地服务四川、服务西部做出新贡献。

院长张立为赛迪四川负责人苗博颁发聘书,并对赛迪四川提出希望,赛迪四川要加强与本部业务融合发展,以合力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为抓手,打造包括“软科学咨询+平台建设”、镇街经济品牌研究、大数据数字化赋能体系及媒体会展服务在内的多元化、全生命周期支撑与服务等特色化业务体系。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