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会说话》第一期:你知道川人务工最热目的地是哪吗?
2020年06月22日 11时3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9日,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和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数据会说话》专题栏目在《四川新闻》正式播出。

《大数据会说话》是中心贯彻落实“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的发展要求,让大数据、智能化成为驱动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力量,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有益尝试。专题栏目将以直观可见的数据展现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发生的重大变化。

首期《大数据会说话》,让大数据为你解答疫情之后,四川人口的流动情况和经济复苏情况。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