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工首周票房破亿 四川排全国第六
2020年07月27日 18时35分 信息来源:四川观察 分享到:

7月27日,记者从猫眼专业平台发布的数据获悉,自7月20日全国各大影院陆续复工以来,至7月26日七天时间,全国影院票房达到1.09亿元,其中影院复工率、放映场次两项指标连续七天上涨,电影市场复苏势头明显。

在复工率方面,经过首周的持续推进,山东、江西两省已经有超过六成的影院恢复了营业,排名前列,而四川影院凭借40.3%的复工率贡献了628.9万票房,票房收入排名全国第六。此外,过去一周全国恢复营业的影院平均票价为26.2元,96%的影院平均票价都低于去年全国水平,影院将票价下调让利于观众,这虽然延缓了影院对上半年亏空的填补,但有利于推动大盘加速复苏。

而通过对首周购票用户进行画像,大数据还分析得出,25岁以下的年轻观众回归影院比例更高,占到了30%,而从观众的性别来看,女性观众略高于男性观众,占到54%。从观众的观影选择来看,两部24日才上映的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以及《喋血战士》已分别拿下3500余万和1900余万,排名票房榜的一、三位;为了丰富观众观影选择,重新上映的老片也表现不俗,其中卷土重来的《误杀》仍然收获了2300余万,排名票房第二位。(记者姚晞)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