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2)即将开幕!
2022年07月04日 22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8日,由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2)启动会将在成都市高新区举办。本次大赛与往届有何不同?有哪些业界大咖将亲临现场?悄悄送来剧透福利!

剧透一:学界大咖亲临现场,解说“数字密码”

2022年2月,“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作为“东数西算”重要集群之一,四川将在其中发挥怎样的作用?如何乘“东数西算”之风提高数据处理能力及赋能数字化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电子科大副校长徐红兵以及国脉研究院总裁郑爱军将在启动会现场分别作《“东数西算”及数字要素产业生态》《数据要素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的最新实践》的主题演讲,探讨数字创新原动力,为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钥匙”。

剧透二:往届优秀作品限定返场,分享创业经历

第一届、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6000余名选手参赛,成功孵化了120余件获奖作品,这些优秀团队现在是什么情况?又有什么心路历程?大赛启动会特邀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那些花儿”团队分享创业经历、成果。

剧透三:各赛区推介交流,群策数字四川新未来

本次大赛设置了那些赛区?启动会上绵阳川北、巴中川东、阿坝川西三个区域赛区和德阳、遂宁、成都武侯和高新三个专业赛区将进行推介交流,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数字四川建设。

想了解更多关于第三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2)启动会的精彩,请关注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微信公众号或大赛官网http://www.scdata.net.cn/kfds/pages/index.html!


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