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星空论坛”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年06月23日 21时2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3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1年第二期“星空论坛”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3名党员代表分享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过程中的经历与感悟,营造出“学党史、学先进”的良好氛围,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上,数据资源管理处刘冰、规划投资处段占祺分别围绕“大数据战疫——中心疫情防控事迹回顾”“站好数据岗信息抗疫忙”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事、身边的人、攻克的难关和做出的成果,展现出疫情防控中大家勇于逆行、攻坚克难、硬核作战的担当精神。应用推进处陈丹以“决战贫困勇担当忠诚履职践初心”为题,讲述了3年扎根扶贫攻坚战场,利用专长摸实村情、整合资源助力发展的点滴,引发现场听众强烈共鸣。


顾红松指出,今天三位同志不止是讲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背后的故事,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堂宝贵的党课,展示出中心干部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宝贵品质和高效组织、团结协作、务实奋进的重要特性。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将“忠诚、专业、务实、廉洁”的价值理念传承下去,以更昂扬的精气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大数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