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五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20年09月24日 15时1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五期“数智四川”大讲堂,邀请心理学专家——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何姝雅医生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何医生在心理健康慨述、成年人心理特点及发展任务、成年期压力管理、成年期常见心理问题、精神类疾病的预防策略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专业指导,并通过现场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此次讲座是为了帮助中心干部职工调节工作、生活心理压力,通过科学健康的管理方法,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并在工作和生活中加以运用,使大家能够成为心灵智者,创造自己的幸福人生。

专题讲座由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同志主持,各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等共计95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