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创设“星空论坛” 打造干部人才成长“练兵场”
2020年09月17日 17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16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星空论坛”首期开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主持并讲话。

省大数据中心结合自身新单位、新队伍、新事业的特点,围绕干部职工“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目标,创新设立了干部人才交流练兵的平台——“星空论坛”。以处室为单位选派中青年干部自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助推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干部人才快速融入事业发展大局,迅速将个人能力转化为全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实绩。


论坛上,规划投资处高会伟同志、政务云管理处曹霞同志、应用推进处解岩同志、信息安全处刘孟楷同志、人事人才处张硕同志和技术服务中心白宁超同志分别围绕“全省信息化资产调研”“省政务云建设”“数据资源统一调度管理”“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党性锻炼”“自然语言处理”等主题做了解读与分享,从工作推进成果、前沿技术研究、思想学习体会和未来工作展望等不同维度,展现了大数据中心干部人才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勤奋敬业的精神风貌和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


严卫东同志指出,本次大会交流的同志都做了充分准备,有勇气、有真料、有格局,能够站位全省乃至全国大数据事业发展层面思考问题,并敢于走上讲台跟大家分享自己提炼出的专业领域干货,这充分说明我们的事业有希望、我们的同志有前途。他强调,当前中心正处于创业期,面对的情况复杂多变,就是需要大家一起勤思善谋,共同提出解决方案。要把“星空论坛”办成大家交流思想、探讨发展、展示才干的好平台,坚持每月办一期,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踊跃上台、多上台,真正将个体智慧凝结成我们这个集体的强大合力,共同绘就大数据事业的美好未来。

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