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六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20年10月26日 11时5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六期“数智四川”大讲堂。审计厅审计二处副处长魏旭敏围绕“事业单位内部控制风险防控与审计”作专题讲座,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旭敏围绕风险防控与项目审计这一主题,从新形势下的审计监督工作、事业单位内部控制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风险防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中心完善重大风险防控机制,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项目全流程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确保信息化项目建设高标准起步、高水平推进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周学立在讲话中指出,中心作为去年新成立的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经费基本上为财政拨入,各处室(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风险意识,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严格贯彻落实制度,并加强与审计厅沟通,以有效提升中心应对潜在风险的能力,持续提高项目运行效率。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