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一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20年01月02日 11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月2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一期“数智四川”大讲堂。省政府信息公开办副处级督查专员谭敏就政务信息相关内容作专题培训。 



    谭敏同志系统介绍了我省《要情专报》《川政晨讯》《政务晨讯》等政务信息刊物的作用、风格、阅读群体,并结合刊物特点和具体案例对选题方法、写作要点、信息挖掘、提炼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她提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一要知晓信息写作模式,二要及时掌握最新工作动态,三要广泛收集单位工作实绩,留心挖掘好的信息点并推广。此次培训对于指导机关政务信息撰写和报送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

    省大数据中心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