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2年10月24日 10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21日傍晚,正值金秋季节,落日的霞光与热血的青春撞了个满怀,此时,省大数据中心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篮球友谊赛正在锦城湖篮球公园上演,通过以“赛”展风采、强体魄、促交流,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


赛场上,球员们激烈的拼抢、巧妙的传球、精准洒脱的抛投,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上高潮,场下的拉拉队员放声喝彩,助威呐喊,气氛欢快热烈,为渐入冬日的季节增添了一股浓浓的暖意。


整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两队比分交替,实力旗鼓相当,球员们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尽情展示自我、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前,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到赛场为双方球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化交流、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在工作中不断奋力拼搏进取,为推动单位和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更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了政企交流,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今后将以更团结的姿态、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