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4年03月19日 17时37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到:

3月19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度中心机关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中心2024年党建、纪检及定点帮扶工作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中心各级党组织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扎实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创新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水平。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把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中心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不断提高中心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成效。要持续抓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专项工作机制相关部署要求在中心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